Sunday, October 24, 2010

[请命题]

决定向前走
停滞不前
对你我都没有好处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
只要有你
给我鼓励
就有勇气
继续去飞驰 :)
我会是那个永远
在你回头看时
对你微笑的人
若你需要耳朵
我有一双
你需要拥抱
我有双瘦瘦的手
你需要找个人靠
我有肩膀
你需要心
我有一颗
我会是那把钥匙
把你封闭的心再次打开
我希望 :)


亲爱的
若我无理取闹
请原谅我的孩子气
若我硬是要你抱
请给我一个最最最温暖的拥抱
若我气在心头
请原谅我把你当沙包
若我牙齿在打架
请原谅我把你的手当鸡腿
若我对你报以那傻傻的笑
请对我说我很可爱,即使不是
:)) :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