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比高级版还要高级的超高级版 :)

I dedicate this post to a very berry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ife , it's her big day today :)
HALO 
当你看见这篇东西的时候。。。我还在哈哈。我怎么舍得让你为我流泪呢?虽然我懂你一定讲你不会为我流泪的 :P
我知道你又要骂我了因为这里很public对否?因为我很懒惰写字哈哈哈。
首先,我想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没能帮你庆祝生日 :( 对不起我亲爱的笑,我还是很爱你的,给你多多♥ 把我的爱给完你,不要跟惠仪和洁曦讲,不然我就看不到明天晚上的月亮了,乌节路会在学校把我干掉。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写东西给你我就认真不了,然后就讲那些废废的东西,最后才一点点认真。
已经十月了,我们没有每天腻在一起,没有每天哈咯拜拜,没有每天在班上大吵大闹,没有每天见面还要讲电话,没有一起为同一个考试努力,没有每天一起抢镜头,还有很多很多,十个月了。我很想你。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却又总是说不出口。你明白的。每次都很想抱着你大哭,可是看见你的时间已经那么少了,开心都来不及,所以才不要把时间浪费给眼泪。你要快乐,你快乐我才会快乐,我会担心你,担心你一个人在那里,我怕你没有朋友,怕你孤独,怕你读书压力太大,怕你受到伤害,反正我就是很担心你。所以,当我听到你跟那个女孩变得很好,我真的很替你开心,因为有人可以陪你一起过同样的生活,就算不是我,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她会陪你一起走到终点来跟我碰面 :) 所以,我们要一起加油。
我讲了酱多,好像还没有讲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生日快乐啦!我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漂漂亮亮,笑大大声吧大嘴妹妹,你快乐于是我快乐,你才是我笑的理由 :) 我很爱很爱很爱你,所以你不可以舍得我难过哈。下面那首歌,不是生日快乐歌,不过我还是要把它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感觉起来这篇比高级版逊多了哈哈*
十八岁生日快乐,宝贝吕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