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某天下午突然想说的话

很多东西想说
很多东西想做
可是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从何做起
一连串的活动总算来到了尾声
我也准备好迎接下一任大佬大家姐的到来
再多两个礼拜 就两个礼拜
我就要正式下任
一年就这样飞快的过去了
那天突然幻想起下任的那一天
我会想要说什么 做什么
想着想着
就觉得有一种想掉泪的感觉
可是就只是想想而已
到那一天我觉得我什么也不会做
我就是如此的不会表达自己
最想说的还是谢谢吧
谢谢大家一直来的支持
虽然我知道我做的真的很不好
很多事情没有顾虑到太多
虽然人家常常说你没有办法满足每个人
可是你知道你就是想要让大家都开心
人就是这样
可是还是很谢谢大家
不管是一路扶持 还是鼓励
抑或是批评
我都会接受
我很感谢你们
让我在我的大学生涯
又添上一笔难以忘怀的痕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