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啊
该做的都做了
该丢得也丢了
问题是
心呢?
还在啊
先说明哦
我不是来说教的
不是什么专家什么来着
纯粹无聊说说
也不能说是无聊啦
好啦
该切入正题了
我知道
心哪有那么容易放下呢
当每个人都在听你说
说goodbye my love
说亲爱的陌生人的时候
给你加油打气的时候
有没有人发现你偷偷说了句我爱你呢?
或许有人看见
或许根本没人看见
或许大家都看到了
这没什么
不是重点
重要的是
你还爱着
还开开心心的爱着
那就够了 :)
母老虎
这是写给你的
虽然乱七八糟胡言乱语
其实我想要表达的是
我懂你
我明白
我了解
只要你快乐
就够了
记得要快乐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