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

有吓到吧哈哈

最近没什么更新实在是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也不知道其实到底有多少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哈哈 只是现在突然心血来潮想写写东西 :p 我还在工作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工作啦就教小学生做功课和补习其实也没什么啦 这伤身的工作看似容易其实还真的不容易,容易被气死啊现在的小孩你真是拿他没办法,说不做就不做考试考烂了也没什么反正我天天有psp ipad 玩就够了 我的天,真是受不了了 成绩快出了就在下个星期三呵呵 是有在怕的啦 阿弥陀佛 保佑我不至于考得太烂就好 成绩出了后还是会继续工作 开学的日子离现在还远啊 实在是有点对现在的生活感到厌倦了可是天天难过天天还是得过啊 有够闷的 唯一值得开心的事应该是拿成绩的时候可以看见久违的朋友吧 好想念 开始工作发现自己有点点长大了哈 也不算什么长大吧就只是在买东西时会稍微犹豫了两三下 想想我要工作多久才能够赚回这钱 好像欧巴桑哦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啦 我最近的生活就大致上是起床用餐教补习上网睡觉 偶尔出去逛一逛 就这样 是有点无聊但至少还有点收入 可以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还不错啦 只是我其实很想日子快点过完 我想读书了啊 快闷死了 好吧 就这样 有点烂的结尾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