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终于

终于啊,终于下定决心要把这一年来发生的事情给写出来。
我上大学了,第二年了,时间过得好快。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才刚进大学一个月,菜鸟一般,如今却当上第二年的学长姐了。呵呵。老了呗。该从何说起呢
我如愿以偿进到马大,修读法文系,至于为什么是法文,纯粹只是因为厌倦了理科班的生活,然后觉得法文是在全球除了英文以外比较多人用的语言,所以选择了法文。因为进入马大,住入第五宿舍,加入了卧五藏龙这个大家庭。至于卧五藏龙这个大家庭的故事,以后再聊啊呵呵。

还是菜鸟的时候,有什么活动都一股脑地去参加,也没有在理到底自己是不是可以驾驭完所有的事情,所以这一年来,第一学期算是过得还可以,第二学期却因为忙得不可开交就这样忙了过去,才这样感叹时光飞逝。细数下来,在五舍参加了不算少的活动,从一开始的FESKUM,NBD,,FESENI,卧五藏龙大大小小的活动,一堆活动,当然少不了一堆宵夜记,半夜场电影,花钱记,数不清啊。

来说说几个印象深刻的事情吧。
最叫我难忘的大概就是参加FESENI的华人传统舞蹈了。玩手巾耶,没有舞蹈底子的我,好玩误打误撞就参加这个比赛,练习过程虽然常常遇到困难,毕竟我这些舞蹈白痴对于记舞步,把所有动作都做到位,还是有相当高的难度的。练习过程有笑有泪,可是我们的付出也不算没有回报啦,我们这群阿凡老师口中的小朋友很幸运的得到了第三名。下次要更努力!虽然我不会跳舞,可是我愿意学习,最重要的是跟一群要好的舍友一起写下这么多美丽的回忆,偶尔想起心中还是会泛起一阵涟漪 : )


 摄于比赛当天。现在每次一听到那首属于我们的大日子都会忍不住跳起那时的舞步。


与亲爱的阿凡老师和朋友们。

接下来,来说说卧五藏龙吧。
卧五藏龙其实是我们宿舍的华人聚集在一起的一个团体,目的是要让离乡在马大读书的华人朋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我很喜欢卧五藏龙,喜欢大家聚在一起时的欢笑声,喜欢大家不分你我打打闹闹,喜欢大家有事时不多说就伸出援手,喜欢大家在一起就像家人一样。卧五藏龙虽然不是什么正式的学会还是什么的,可是还是有大佬和大家姐在维持秩序的,喂没有啦!我们不是什么黑帮哈哈。卧五藏龙的活动多不胜数,只要有空,我都一定会出席,都说了很喜欢嘛哈哈。翻翻一些旧照出来。

SJ Night

夜市游记
YY 生日记

冬至吃汤圆

歌神生日记

团圆饭

好旺旺啊

这么多宵夜中的其中一夜

傻昕生日记

MPD '14

电影记

来我家玩记

女朋友们

这样一翻照片,发现真的有太多太多东西我无法一一细数。最重要的,是我在大学找到了一班真心的朋友,没有他们我的大学生活不知道会是怎样。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虽然不知道哪一天你们会看见,可是我余慧莹,真心的感谢你的出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你,给我鼓励也好,什么也好,我真的好爱你们。我们要这样一起度过我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涯,一起变得更好,一起带我们的友谊走得更远,爱你们哦!

花了一个小时多,才写出这样一点点东西。我以后会多多更新的,为自己记下这些美好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