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烂透了

烂透了 对 最近的心情真是烂透了 心情糟得像大便 可能大便还比较好看 对不起噁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多事情都看不过眼 不知道是在气自己还是在气别人 明明就很小的事情 却可以气好久 是我老了吗 还是我越来越小气 实在是不想承认我在为了什么生气 说出来让人笑话 丢脸死了 而且为了那些不该气的东西气 我还真是没用 最近脾气也超级无敌大 动不动就乱 连我自己都很烦 希望这一切赶快过 假期快快来 我看我是疯了 才刚开学一个多月就要假期 神经病 我真是有病 身不由己这种事还真是令人感到懊恼 怎么办 不说了 拜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