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Love, Rosie


很久没有看英文爱情电影
之前爆红的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了了之
在朋友极力推荐之下决定去看这部
上映大概有一段时间了吧
放映时间也所剩无几
幸好凑到了时间

嗯 怎么说呢
一直以来对英文爱情片就情有独钟
这部电影让我觉得很感动
可是不要问我为什么
姐姐也不知道
就看完好想流泪的感觉哈哈哈
不会讲评 但我很喜欢
为什么要写这篇
我也不知道
就想说
我真心的觉得这部电影不错看
但朋友说要看是谁陪看
电影才会显得不一样
可是
我还是觉得
不管怎样
一个人
两个人
我对这些电影的喜爱
都不会改变吧



谢谢你抽空陪我看电影
毕竟一个人看爱情片
也是怪可怜的哈哈
爱你哦
啾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