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CC Trip

上个星期六日,是一年一度的CC Trip,今年来到了小时候写作文最喜欢的波德申海边哈哈哈。第一次来CC Trip,感觉很兴奋。可是大概是一整个星期的课业与活动下来,前一天晚上真的觉得很累而有种不想去的感觉。而且基于某种原因,我如果真的不去真的很不应该啦。哈哈。(讲到自己有多重要)
不过我真的真的没有后悔去了啦,简直是超级无敌值得的。
就不说在途中巴士上的有说有笑,在海边玩的跑站游戏,晚上大家一起聊天那些开心事,来说说当晚的分享会。
不知道哪个瓜,听到别人的活动都有分享会,就说我们也来一个分享会。
话说那天晚上12点,大家真的都有点累了,原本还想说不如就把分享会取消吧,可是不知道怎样就坚持要进行。
一开始我真的很累,坐在那里就只是想睡,首先由俊聪开始出来分享,他出了名长气,一开始讲就讲不停,说着说着,说到一些感动的事,他哭了,我们这些听的人,也哭了。
然后就到我惹,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分享,或者是有什么可以说的,一开始就先谢谢大家,然后开始说一些自己的感想,说到一半该死的眼泪竟然止不住冲出来了!天啊,在70多个人面前哭得不像样是怎样,匆匆结束我的话就赶快坐下来了。后面的故事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哈哈哈哈。

好啦,重点不是我哭,是我真的很谢谢,很谢谢,在卧五藏龙的每一个你,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谢谢你们的包容,我知道我做的真的不够好,可是真的很谢谢你们的不嫌弃,谢谢你们,我好爱你们。



亲爱的大佬和掌旗妹
因为有你们,我才会觉得这一路走来不孤独
谢谢你们


亲爱的大天使和小天使
谢谢你们的爱护
我会加油的


我爱卧五藏龙


我爱你们,我的兄弟姐妹


我亲爱的blowW
误打误撞凑在一起
可是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欢笑



我的第七家庭
谢谢你们


原来,你不当上这个位置,你永远不知道它可以为你带来什么,可以带给你多大的影响。
有些事,基于身份的关系,你不能说不能做,可是你要坚持走下去,要相信总有人会懂你,会明白你,也会支持你,所以不可以放弃,继续加油。
加油,余慧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