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的中学生涯

很喜欢这张照片不知道为什么 :)

我知道现在才说我的中学生涯实在是有点晚了,早已毕业和庸庸碌碌过了一两个月,要不是成绩公布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也不会突然想写写我的中学生涯。人生的过程嘛,总是要留下些回忆:) 该从何说起呢?中学时期的我成绩普普,在学校也不怎么出众,老师也不怎么记得我,这件事在我上了中五才那么觉得的,我有那么的不起眼哦?哈。虽然老师不怎么记得我,但至少证明我是好学生 :p 学校的活动我不常参与,没兴趣懒惰随便啦。操场上你绝对不会看见我,我是运动白痴,跑个一两圈就快死掉了,每年的越野赛跑总是跑了个两分钟就放弃了,难得在最后一年下定决心要努力跑,拿个奖牌,结果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就那么一点,好遗憾 :( 中一的我混得还不错,中二是我过得最没有记忆的一年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把中二中三的记忆重叠,哈哈。中三因为参加学记队在学校的生活营决定要加入学记队,傻傻的写信报名,结果就这样被录取了。正式成为学记后,原本希望有一番作为,办属于自己的营,结果因为h1n1的来袭办不成了,原本希望在培训营的时候能让学哥学姐对我留下那么一点印象,结果应该是我长得不怎么样,就没被记得了。原本希望可以在属于我们自己的培训营里让学弟学妹记得我,结果培训营跟我报名了的生活营撞期,我也没去成,搞得现在不只学哥学姐不认得有我这个学妹,学弟学妹不知道有我这个学姐,就连有些同届也不知道我是学记,天啊我好难过。中四的时候加入啦啦队,原本也是希望能有些成绩,结果我的同伴受伤,比赛当天做不了原本要做的动作,被换了位置和一些动作,好可惜。学术上,比较能够让我引以为傲的只有华文了吧,结果在最后一年华文作文比赛当天我不知道身上哪根筋大条了,写得一塌糊涂,与奖无缘,遗憾 :( 这些听起来好像我中学生涯都充满遗憾哈哈,没有啦。说些开心的事。中五受到朋友的影响,学会了打排球,虽然打得不怎么样,可是让我觉得好开心,我终于有会打的球了LOLOL。这五年来,除了中二活得没记忆之外,其余的都过得很充实,虽然有些日子过得起起伏伏,但这都是最美好的回忆。我说了,我中学成绩普普,比起小学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哈。我不在乎别人觉得我读书读得怎样,我满足,就够了 :) 还有还有,我想很多人的中学生涯都少不了一些些的情情爱爱吧 :p 我是例外,哈哈,如果你相信 :P 只是我不怎么想提,不提不代表是不开心的回忆哦,我很开心 :D 最重要的是,我有一班情同姐妹情同兄弟情同手足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 :') 因为有他们,我才过了这么多年不一样的生日,因为有他们,我知道至少他们记得我,因为有他们,我的中学生涯才有那么多的起起伏伏 :p 虽然这一篇感觉上像是离题了,但这都是我最最最真实的感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