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挫折

话说昨天晚上 参加了我人生中第二次的舞蹈面试
结果我还是无法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 太紧张跳得乱七八糟
总的来说 我还是失败了 嗯
难过是肯定的啦 可是知道有一个亲爱的她为了陪你走这段路
瞒着你不参加的事实 然后不停的陪你一起练习 纠正你
其是真正叫我难过的是这个
感动的同时也很难过
可是说真的
谁喜欢遇到挫折 可是这是人生中无法避免的事啊
昨天晚上的确有很难过 睡了一个晚上就好多了
身边有这么多爱我的人 又怎么舍得让他们为我担心
最重要的是不能就这样灰心和放弃
我要继续努力 我一定要突破自己
我一定会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