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给你们


给我大学生涯最亲爱的你们


两年的室友加老婆陈月殷:

谢谢你总是默默地在我还没睡醒的早晨留下你的爱心早餐和字条
说真的 不用烦要吃什么当早餐真是件幸福的事
还有 你什么时候才要将你的内疚病给医好啊
不要总是为别人付出为别人着想 顾一下自己好不好
不要每天没有定时用餐 或者是不用餐
明知道自己有胃痛还要这样 你讨打吗
下个学期再这样我就不跟你好了你听到没
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们总是在别人的眼光中渐渐失去自己 这样不好
做你自己 你爱的自己最重要
好吗 加油 你一定可以当一个很好的律师的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爱你满满


总是忘了为什么认识的傻傻刘美珊:

虽然两年下来都没当成室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熟起来
很喜欢每次回房的时候都偷看你有没有在
然后很喜欢oi你 看你在干嘛
你哦 真的是傻傻的 可是还是那么可爱啦哈哈
冲凉冲快点!不过有进步了哈哈
谢谢你每次鼓励我 支持我 谢谢你
心地善良的你总是为别人着想 担心别人
偶尔也要顾一下自己啊
还有啊 下个学期可以不要再赶功课了吗
看你每次这样忙得没完没了很心疼啊 又不够睡
加油啊 不要觉得自己渺小 你很强大的 相信我
以后断脚了我只会找你啊哈哈 加油
我也爱你满满


室友变邻居的符莉莹:

谢谢你总是在我需要诉苦的时候借我你的耳朵
有些事情没有人懂你都懂
基于身份关系 有些事情只可以告诉你 让你和我一起分担
辛苦你了
你知道吗 在我眼里你很强大 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我真的很佩服
也许你也会害怕 但看起来你一点都不畏惧 哈哈
你啊 不要再那么迟睡了
身体会越来越弱啦 跌倒已经够你跌的了 
接下来的路 也许路途会坎坷 会受伤
可是我也会陪你一起走下去
你要加油 爱你所选 我相信你可以的
有很多话想说但不知从何说起 就这样吧
我爱你满满


Many pairs of nnp :

我们就这样一起走过了一年半
接下来的日子 还要一起走下去
我们要一起毕业 一起踏上我们人生的旅途
虽然过程有哭有笑 也许会跌倒 也许会迷失 也许会分离
但要相信 不管怎样
我们会在终点相见 加油 
我爱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