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感动二三事

很容易被感动
尤其是被自己爱的人或自己爱的人感动的时候
那种触动的确叫我无法忘怀
即使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有一天下午 肚子饿在宿舍赶着功课
打电话给亲爱的他让他帮我外带麦当劳
记得那天的天气阴阴的 不怎么热
就在我下楼去拿我的麦当劳
感觉到车内有一股热气飘出来
“为什么你的车那么热?”
“我怕薯条变软,我把冷气关了”
天啊 当下有一股暖流窜入我心田

我偶尔会出夜街 都是跟宿舍那一班朋友
他常常就会说好吧那我先去睡
可是
每次无论我几点回到宿舍
写个信息还是会收到回复
我总是问他你怎么还没睡
“睡不好啊 你回来跟你说话后我立刻安心睡去”
我觉得我要痛哭流涕了怎么办

这些也许都是很小的事
可是真的叫我太感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